商贸与人文学院介绍

发布者:马雪萍发布时间:2023-01-08浏览次数:555

商贸与人文学院是学校为更好的服务社会经济发展,进一步优化专业布局,在充分利用现有师资和实训条件的基础上创建的特色二级学院。设电商、设计、托育、艺术等4个教研室,并承担全校传统文化、美育等公共基础课程的教学任务。

学院现开设电子商务、室内艺术设计、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等专业。现有全日制在校生2000人。

为提升学生专业实践技能,已建成1个校内电子商务综合运营与实训中心(电子商务平台综合运营实训室、跨境电子商务实训室、直播电商实训室、摄影实训室、ERP沙盘实训室);1个电商创业训练中心(O2O电子商务创客中心);1个市级跨境电商人才培训中心;在校外实训基地建设方面,与淮海电子商务产业园、云龙区电子商务产业园、鼓楼区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等建立了产教融合关系。并与京东、阿里巴巴等若干知名企以及10余家徐州市本地知名电商企业建立了紧密型合作关系。另外设有“网店运营推广”“数字创意建模”职业技能等级证书“1+X”证书制度试点考点;江苏省普通话测试站。